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蔡进赴山东参加A级物流企业评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10:45 安菲

微信图片_20200601100453


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山东参加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执行会长王国利及协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01100718


蔡进听取了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A级物流企业贯标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情况。他对企业在2020年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压力下,通过协同政府部门、整合运力资源,商用车业务保持稳定、整车发运逆市上扬、创出历史新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蔡进对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他指出,要以供应链的思想来规划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要以本次A级物流企业评估为契机,在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要做好自己的品牌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把握好客户需求,通过产品服务边界的拓展实现业务及管理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6011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