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15:5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主持。第十七批申报5A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到会就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向委员陈述并接受质询。会议听取了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关于第十七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包括上海铁路局、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北方国际粮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建华物流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城南方物流有限公司、中铁物资集团兰州有限公司八家5A级企业;审定了第十七批261家A级物流企业和2013年下半年146家通过复核企业的名单。

崔忠付做了总结发言:一、安排好第十八批A级物流企业新评和复核工作,复核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复核率。二、加大评估工作力度,扩大评估规模和数量。对工作薄弱地区,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针对性措施,力争实现突破。三、要做好《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新标准的宣贯和培训。从第十九批开始,评估程序按照新标准执行。四、要重申和强调评估纪律,中物联评估办和地方评估办以及审核员要严格按照中央的相关规定和审核员守则开展评估工作。五、要加快A级物流企业信息平台建设并进一步开发应用,挖掘价值。

第十八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业已展开,希望有更多的,更广泛的优质物流企业加入到A级物流企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