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抗疫情、振乡村 5A级物流企业助农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16:36 安菲

国家积极推进农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地处天山山脉深处,是一个以少数民族较为集中的县。受环境以及区位的影响,经济发展相应滞后。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的国家5A级民营物流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始终坚守物流人的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投身到为振兴边疆新农村建设,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的物流人之歌。

101136

4月19日,“九洲恒昌·木垒县乡村振兴帮扶捐赠”仪式暨民宿提升项目开工仪式在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西吉尔镇水磨沟村村委会举行。在捐赠仪式上,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秋野向水磨沟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200万元,主要用于水磨沟村“感党恩教育基地(村史馆)”建设以及民宿提升改造项目。

101137

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宗商品物流为主的供应链服务企业,主要服务对象包括疆内大型能源企业、电力生产企业、大型化学制品生产企业及煤炭企业等,业务范围辐射西北、华中、西南地区。历经十余年发展,九洲恒昌是新疆首家民营“国家5A级物流企业”,并先后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2019-2021年连续三年“中国民营物流企业50强” “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