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物联举办首期物流企业总裁暨高级物流师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15:31

绵绵细雨洒沙洲,无限春机绘江南。3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称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主办的首期物流企业总裁暨高级物流师颁证仪式在美丽的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共有11家物流企业高管获得了高级物流师资格认证。颁证仪式由张家港市有关部门领导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颁证仪式,并为通过高级物流师认证的物流企业高管颁发了资格证书。

在颁证仪式上,任豪祥首先向获得高级物流师资格的企业高管表示祝贺。在介绍我国高端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时,任豪祥说,“物流产业发展的引领要靠企业,而物流高端人才的培养也是企业的重点。然而,目前我国高级物流师的培训认证,受各种条件因素所限,企业高管参与还不多。但是对培训和认证的需求却很强烈。张家港有关部门根据本地物流业整体发展要求,把大力推进高端物流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支持物流企业高管参与高级物流师资格培训认证,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与中物联共同探索,突破了传统的培训考试形式,在课程设置、授课形式、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国高端物流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中物联将与各方不断探索,完善我国的物流人才培养体系,进而更好地促进物流产业的健康发展。”
    张家港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会议中感谢中物联对张家港物流工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并就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向中物联提出了建议。
    本次通过高级物流师资格认证的物流企业高管有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品云,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兴,苏州市特种守押保安服务公司张家港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志祥,张家港众益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平等。
    在颁证仪式后,教育培训部与张家港市有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对高端物流人才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下一阶段培训工作方案。
    会议同期,参会人员还对获得资格认证的高级物流师所在物流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