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物联召开第五届中国物流女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15:24

2012年3月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物流女企业家联谊会在珠海召开。来自全国物流行业女劳模、女企业家、物流协会女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女专家等4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创新、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联谊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中物联向出席会议的女劳模、女企业家、全国物流行业的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积极推动我国物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当前物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趋势。
    在联谊会上,30多名物流女企业家和代表都做了精彩发言。会议由爱普司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贾雪鹿主持。中物联会员部、学会工作部和行业事务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