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风采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郑州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12:01

郑州交运集团是河南省规模较大、综合服务能力较强的国有道路运输企业之一,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和河南省交通厅重点联系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河南省重点支持的100强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河南省首批国家级5A物流企业,社会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很高,其物流业在中原物流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郑州交运集团以“金象物流”为品牌,为社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建设和信息化提升为其业务发展提供了平台;完善的专线零担配送和快件运输是其发展的两翼;仓储业务、大件运输、危险品运输是其发展的助推器;整车运输、项目经营、大宗货源、公铁联运是其发展的驱动器;汽车专业物流和保税物流等高端业务是其发展的方向;甩挂运输及低碳物流是其发展的新理念;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内控机制是其发展的根本保障。
 “胸怀责任,不负重托,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 “诚信、勤勉、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 “及时、安全、准确、经济”的服务承诺,以服务文化、安全文化、和谐文化、廉政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为集团发展提供了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郑州交运集团将以国家、河南省“十二五”物流发展规划为指导,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品牌物流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