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风采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内蒙古安快集团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12:01

内蒙古安快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快集团),2010年3月创立,运营指挥中心设在北京。
集团公司实行事业部制组织架构,中高层管理人员108名,8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业务人员92%以上具有中等以上学历或专业资格证书。安快秉持“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精确、方便的物流服务”宗旨,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通过网络化的零担物流,规模化的褐煤运销和专业化的园区综合服务,业务布控北方、覆盖全国、辐射蒙古国及阿联酋等国。
近年来,集团公司在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开拓力的核心团队带领下,紧紧盯住战略构建、战略落实、战略驱动、战略执行和战略监控,并且通过平衡计分卡实施战略管理,使公司得到了协调、均衡、快速发展。公司自主开发的综合物流平台,被列入了国家倍增计划。公司各项制度健全完善,通过了国家全面质量ISO认证。经历十年的发展,安快形成了“敬业、舍得、感恩”独特的企业文化内涵;安快遵循“诚信为本、依法制利”的理念,坚持“感恩服务客户,诚信创造未来”的发展道路,以竞争激励为动力,用规章制度管全局,行民主集中谋发展,扬和谐文化育员工;在国内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和已被市场证明的业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