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风采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广东怀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12:00

广东怀远物流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怀远物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仓储、运输、包装生产和劳务输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黄埔区,在全国有近20个分支机构,分布在华南、华中、华北、华东区域;现有仓库14万平方米,运输车辆250, 员工超2000多人,年营业额3亿元。怀远物流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一流的物流企业。
  
2004年我司被评为“中国物流百强企业”,2005年被评为“广州市十佳物流企业”,2006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综合型AAA物流企业”。2007年,公司被授予“中国物流重诚信企业”荣誉称号。除此以外,我司连续2年被武汉东本储运公司评为“调达运输杰出贡献奖”,连续9年被宝洁公司授予“GMP顶峰奖”。20089月公司仓库被中国仓储协会评为“国家五星级通用仓库”,2011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综合型AAAA物流企业”。同时,我司为广州市物流协会的常务理事会员。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与客户共同发展,客户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是我们事业的支点和发展源泉,坚持“互利互惠、追求卓越、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宗旨。经过多年的探索和不断地自我提升,怀远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与信任,并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